fUtUrE

迷茫

1:08:00 PM

离自己Diploma毕业的日子是越来越近了,我也越来越烦恼。
到底是要继续我的Advanced Diploma还是出社会找工?
迷茫。。。。。。

很多人劝我说现在一个Diploma cert根本就不算什么,
如果我不继续学业,那么我这两年就白费了。
我也知道在社会Degree已经遍地都有,
可是,现在我真的没有那一种想要继续学业的冲力!
是不是一定要有大学文凭才是有用的人?
我该何去何从?
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You Might Also Like

1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