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第三天

10:11:00 PM

今天在微信上面小小埋怨,倒忘了我的阿头也是朋友圈的朋友之一,所以现在还是回到我这个小地方好好发泄发泄!


你能够想像吗?我以前非常排斥别人对我做业务,大约sense到一点就会拔腿就走的我,现在我竟然一头栽进这个行业?!! 

我的工作好听就是学业咨询师,可是我们可不是那种拿着丰厚底薪,坐在哪里吹冷气等着学生来给我们解决他们迷茫的前途;实际上,我们得自己找学生,要用言语上的技巧让他们心甘情愿的把钱送进我老板的口袋,做不到业务的底薪有可能还不够我花,这到底前途迷茫的是学生还是我呀!

我真的适合吗?我每一次对着学生,我说不出话来,只是一并的想要尽快进入主题,尤其阿头在的时候要我讲话,我根本讲不出来。在他面前,我的表现一定糟糕极了!我今天还很懦弱的想办法把话题丢回给阿头,哈。

哎哟,我怎么可以就只是消极负面的报告工作,其实这份工也是有好的地方,譬如时不时阿头就请我喝咖啡,得空就喝喝茶,没事做就到处走走,反正就没人管你。说真的,是挺轻松的,只是,面谈的时候就非常费神~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