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4个月又5天

9:30:00 PM

牵着我走了1年4个月又5天的他;
陪着我生活16个月又5天的他;
照顾我494天的他;
疼着我每一天的他;
依然放纵的让我的小姐脾气在他身上使着。

不是体会不到他的关心,只是变得理所当然 ;
不是看不见他的付出,只是要求多了;
不是感觉不到他的真心,只是容易忘了;
他却不停的关心,付出,用心对我。

日子久了,他的缺点被我无形放大;
我的缺点却被他无形的包容。
他有着好多的坏脾气,
但从来都不会没理由的发在我身上。

谢谢他,牵我走过1年4个月又5个阴天晴天;
陪着我生活了16个月又5个值得纪念的时光;
照顾我494个健康,病痛的日子;
自己累坏了却还要疼着我每一天。


**thAnk yOU my dEAr dEAr fOr whAt yOU hAvE dOne...**

You Might Also Like

5 clOvErs' wOrds

  1. 幸福幸福。。^^羡慕你们的感情可以那么的好。。

    ReplyDelete
  2. 其实,我们也会吵架闹便扭,只是他都让着我。这样的爱就够了。**当然我也需要不听检讨自己** 加油,你也能找到爱你的他!

    ReplyDelete
  3. 幸福就要珍惜啊。。。

    ReplyDelete
  4. 除了珍惜,还要上帝的祝福!

    ReplyDelete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