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是最棒的!

12:50:00 AM

终于结束了。
她亦然决定放下他们之间无形的枷锁,
长久以来捆着他们的
不再是爱,是责任,是实现不了的承诺。

在结束的那一刻,
原来曾经所做的承诺可以突然好深刻,
她含泪说着。
对,所以我从来都不相信承诺。

可悲吗?
可能已经习惯保护自己。

看见她,我看见自己。
连她也觉得我们好像!
不是样子,是爱人的心思。
似乎,她常常知道我为什么
要为我所爱的做一些事。

我们常常不言而喻,
少了解释,我们多了分享。
但有一点,我所不能及的,
是她的成熟,勇敢,果断。

我永远都在逃避问题,
她却理性的面对,解决。
爱,她比任何人都坚决。

You Might Also Like

1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