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25.02.2015

9:36:00 PM

终于,我有时间了,可以把 “阅读的习惯” 捡回来咯!一放工就往 Kinokuniya 跑,买了一本书。真的好久了,没有买书,给自己一个目标吧,一个月至少阅读一本书!比起逛街购物买衣服,我更喜欢阅读。(也有可能因为自己身材不好,所以也买不了什么好看的衣服,所以放弃了,哈哈哈哈!)今天踏进 Kinokuniya,有股冲动就想把整个书店给买下来了~




在这么惬意的日子里,当然不可以忘记了我的好朋友:酒。
没事就喝点暖暖身体,感觉还不错。今天尝试了 Monkey Bay 的 Sauvignon Blanc,一入口有点辣辣的,后来就是淡淡的果味。




今天公司宣布了一个很重要决策,其实对很多人都影响很大,以至于人心惶惶。我嘛,这个时候也不知道未来该怎么走,一样,走一步,算一步吧!

来!我们干杯!!!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