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梦想

1:20:00 PM

心里有一个小小的梦想,想要开一间类似台湾的早餐店,买些三文治,汉堡,蛋饼,葱油饼,油条,豆浆。这些食物最好就是现叫,现做,现卖,热腾腾的捧到客人的餐桌前,当然,为了迎合本地市场,还必须加些椰浆饭,经济果条,米粉。

除此之外,我应该来个特制糕点。每一天都不一样的糕点必须是在店内食用的客人才可以免费享用,让客人们都能期待着每一天早上的惊喜,开心地迎接他们忙碌的工作!当然,外带的客人也可以享用,不过得购买一定金额的早餐,再用超低廉的价钱附带我们的特制糕点~


每一个绚丽的早晨,伸一伸懒腰,打开店铺的门口,和我的伙伴们准备着客人们可以即刻带走的食物。第一个客人带着阳光般的笑容进来,“早安,要点些什么?”我回应着他的笑。后来,店面熙来攘往,我们点单,下单,收银,客人们的愉快的交谈声交融着。

“小姐,汉堡肉今天有点过咸哦!”
“好的!我们会多加注意。”
“小姐,外带5份起司火腿蛋饼!”  骑着摩托的阿明在店外侯着。
“要加些小芽菜吗?非常健康的哦~” 伙伴的声音还是那么的宏亮,芽菜应该吃得不少。

这样交流着,我们卖出了自己的爱心,他们买到了丰富又美味的早餐,何乐而不为?


You Might Also Like

3 clOvErs' wOrds

  1. 我去哪裡幫你做服務員:)

    ReplyDelete
  2. haha, really? u cannot black face my customer d wo! :P

    ReplyDelete
  3. 我的服務很好的,好不好!有我生意會更好的^O^

    ReplyDelete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