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永生

5:28:00 PM

当死亡接近时,我又能以什么心情接受呢?
那天,和dEAr dEAr在电影院看了一部戏,

“KNOWING”



整部戏弥漫着很浓厚的‘死亡气氛’,
它带出了人们在面对死亡来临时,
那种无助,害怕的情景!
为什么他们都那么的惊慌?
是因为不知道自己死后
会怎么样,会去哪里?
是因为没有永生的盼望?

你呢?
你是否想过
你如果已经知道下一个钟头,
因为某种原因你将会死去,
可能是原子弹发射,或是大气层破裂,
你肯定你一定会死的,
那时你会抱着怎样的心情?

那天观赏这部戏时,
它的情景太丝丝入扣,
不得不让我紧紧的抓着dEAr dEAr的手,
好像我就是戏里的一个角色,
下一刻我就离开这个世界。
那时,我在想,永生的世界是怎样的?

永生,永远的生命
没有他们所谓的轮回,
没有他们所谓的成仙,
是一个永远的世界,
就是我的一生,
会是怎么样?

You Might Also Like

2 clOvErs' wOrds

  1. yaya...i hv s0 much feeling aft i watched dis movie...in fact, my sis oso watched d...ytd nite, both of us was sharing...n v hv few same thking...i blif u ll same v us oso...~eStH3r~

    ReplyDelete
  2. sometimes i feel like i am not looking forward for the eternity world!! but i start to scare for the coming...... coz it is too abstract to me...

    ReplyDelete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