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这样吗?

12:35:00 AM

在网路上看到的一篇故事,很感动

妻子偷腥用了17根烟的时间

倾述人:33岁年龄:33岁职业:公务员

   我是个很贪玩的人,不知道为什么选择了结婚,现在想想都不弄不明白,当时家里也并不没有催促,刚遇到妻子时,就感觉她就是我一辈子要找的女人,她对生活 那么仔细,而且做得一手好菜,可能我们不想偷偷摸摸的同居吧,就迫不及待的结婚了,我们连房子都没有。后来虽然什么都有了,可我们感觉像个陌生人了。她自 己也说这是七年之痒的现象。

  孩子五岁了,周一至周五归她管,周六周日送父母那里,我们在 一起呆的时间还是很长,可是就是不想沟通,有时想沟通,看她专心做别的事情样子,我也就免开尊口了。我们晚上不是我上网,她看杂志,要不我看电视,她上 网。白天我出去上班,她也出去上班,我们没有信息和电话,有的时候一天都不用说话。晚上睡觉时,她有时自己会在书房睡,有时会和我一起睡觉,没有了原来的 亲蜜,接吻的时候也少了,她会准时把饭菜做好,会把我的脏衣服都洗了,还会的熨平,我出差时也会买些她喜欢的衣服和饰品类,生日节日也会有鲜花和礼物。

   因为经常在外面应酬,难免的出入在红灯场所。我带女孩出去开过房,不认识的。第一次喝醉了,我知道自己错了,非常对不起她,半夜想来后就急忙赶回家,那 己经是快三点了,老婆己经睡了,她似乎习惯了我应酬生活,我那么晚不回家也不打电话问我,不知道是习惯了,还是无所谓,虽然生活平淡似水,可是我还是在婚 姻内,出去偷腥,自责自己好长时间。可能心虚的原因,第二天我送老婆一条项链,她好像没有很高的热情,戴在脖子上也没有太多言语,就自顾自看起了杂志。我 问她喜欢吗,她说喜欢,然后就站起来去哄孩子睡觉。

  虽然妻子不知道,但我自己心里一直感 觉很内疚。晚上睡觉时都害怕自己说梦话说出去,我们结婚快六年了,还没到七年,可能七看之痒现象来临,看到她的冷陌表情,和不在乎的方式,现在想想,是不 是她那时就己经出轨了,而感觉对不起我,不敢直视我。那时候我开始害怕妻子和我一样,我每天都恐慌自己的事情外露,也害怕妻子出轨,我开始注意她,关注她 的一切,有时竟然偷偷的翻看她的信息和邮箱。我要保护我自己的家庭,还告诉自己不能伤害她,可她却伤害了我。

   我发现她上网的时间越来越多,经常霸占着电脑聊天,我在她身后过时,我发现她很惊慌失措,急迫关掉对话框。有一天她在厨房做饭,短信响了,就三个字,“ 周六下午见”一个陌生号码。她说是老同学约上街。周六早晨起来她就开始忙碌,一边换衣服,还一边掩饰不住的欢喜表情。我一边刷牙一边告诉她,帮我看看换季 的衣服,她满口答应,将头发打完发胶,在脑后盘了一个发髻。十一点出门,下晚四点半才回来,而且什么都没买有,她说没有合适的。

   过了一周,还是周六,她说还要上街买东西,又是洗澡,化妆,打扮,也是那个时间出门,我鬼使神差的跟踪了她,发现她没有去商场,而是去了宾馆。我坐在车 里,在门口抽到第十根烟时,她还没有出来,当我抽到第十七根烟的时候,她和一个男人出来了,这时她己经进去一个半小时了,他们一边整理零乱的头发,一边谈 笑着向一家咖啡馆走去,这时我离开了,回家,买菜、做饭。她五点半回家的看到满桌的饭菜,先是目瞪口呆,然后又低头进屋,换衣服。我什么都没有问她,让她 吃饭,还笑着说看看我非专业的发挥水平,可是她哭了,我笑了,问她是不是因为一顿饭这么激动,她没有解释,晚上睡觉时紧紧的抱着我。

   可我的心里疼,真的很疼,伪装的时候眼泪都快掉下来了,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在宾馆门口时,发现我真的很爱她,可能没有爱情,也可能是亲情,我有些分不 清,但我知道,我真的很爱她。在自己身上找缺点,想感悟她自己走回来。又过了一周,她没有出门,而是在家和我一起打扫卫生,我开始每天帮她一起做饭,一起 洗衣服。陪她聊天,和她一起下棋。每天买一枝玫瑰,送她喜欢的包包和香水。我没有发现她再出去约会。有时她会问我怎么突然变了,我说:自己觉悟了,因为爱 你所以离不开你,因为爱你想让你过的快乐,我的快乐应该建立在你的快乐之上。她看着我,又一次哭了。我抱着她,什么也没说,我看到的一切也没有提过,也没 有问,可是自己的时就是非常别扭和难受,更多的是委屈,虽然我也出轨了。


You Might Also Like

2 clOvErs' wOrds

  1. wat shd we do if we r in d same situation?no idea...haha...~eStH3r~

    ReplyDelete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