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分手

7:58:00 PM


朋友说:**最近是个分手的季节**
她,和她朋友,我妹,我朋友,我最好的姐妹,
不是分手,就是在边缘徘徊。
看起来,他们很放得开,
是他们坚强,还是分手其实并没有什么?

原来,那一年哭了半年的我,
分手后,心好像被淘空了一样,
其实是自欺欺人?
难道,分手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一段感情,除了上帝的祝福,
当然身边朋友的祝福也不可或缺。
我曾经因为“他”朋友的挑拨离间,
最后就。。。。。。
是感情不够坚定?
爱得不够深?

远距离,一直是我最忌讳的。
有成功的例子,对,比例多吗?
不是不相信对方,
是不相信自己。
谁能肯定在你需要爱时,他能及时到你身边;
谁能肯定在你最失落时,没有另一个他的出现?

因为距离,孤单的心,更渴望爱;
因为距离,承诺开始动摇,
没了承诺,要如何继续?
爱,就这样无疾而终。(*她引用的非常贴切*)

可能,分手是最好的选择,
她需要比去爱一个人
更大的勇气。

You Might Also Like

2 clOvErs' wOrds

  1. 是的,需要好大的勇气去消灭几年的习惯与回忆...

    ReplyDelete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