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第五天

11:14:00 PM

开始享受这一份工,不是因为有多轻松,而是它让我有机会遇见好多类型的人。我发现我身边的好友不多,主要当然还是因为我有脾气,次要是因为我非常挑人。只要感觉一不对,我就不想再和你继续交谈,更别说深入的了解。可是,在工作上我不能掉头就走,只好硬着头皮谈下去,才发现这些一开始不顺眼的人,其实也都还不错!


我的工作生活非常的简单,就是打卡,喝早茶,面谈,午饭,面谈,抽烟(陪着聊天罢了),下午茶,面谈,放工。如果面谈取消,就玩玩手机,和同事聊聊天。原来,薪水那么低是有原因的。哈哈!

今天和早茶时,才发现阿头已经有孩子了!超不可思议的!一个自己一副小孩子样子的男人怎么照顾2个孩子呀~可能人真的有两面的吧!本来想继续挖料,可是我们俩的电话来个不停,总是打断我想好的问题!我还是改不了喜欢问东问西的习惯,我喜欢听一些和我生活不一样的人事物,我突然想布爸了,因为他总是有好多疯狂的年轻事迹。

以前听见某某来自单亲家庭,某某刚离婚,我都会觉得不习惯,然后尝试避开话题。而今天的我,却觉得离婚没什么大不了,好像吃午饭那么普通的事一般看待。是什么改变了我的看法?可能,是不相信爱了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