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LRT

12:02:00 AM


和平常一样等着逆向的lrt......
和平常一样,遇见熟悉却不相识的面孔......
和平常一样,收起了笑容......

相信,每一天和我一样搭lrt的朋友们都知道,
当你每天必须挤进一个连呼吸都困难的车厢时,
身边的人事物,
都是那么的“讨人厌”!
我就先称它为“快铁厌恶症”

--> cOntInUE.....

和平常一样,等着逆向的lrt......
和平常一样,进lrt找了个靠边的座位......
(因为是逆向的lrt,比较容易“争取”到位子,
当然,速度要!狠!准!

和平常不一样,身边的空位做了个平常看起来,
**有点讨厌的面孔**
说实在的,她没有惹到我什么,
可能是“快铁厌恶症”作祟......
其实,和她一起“共事”也快一年了,
几乎天天早上上班都会碰头,
就是没有什么交集。

每一天,上帝都在我小小的心里说话:
你要爱身边的人,他们都是我所爱的!
我不敢公然的违抗,
(我没有真的去“爱”他们,但至少我没对他们白眼,
**那些no law不排队的例外)
似乎很难,但我总觉得上帝有他美好的旨意。

--> cOntInUE.....

和平常一样,我在途中闭目养神......
和平常一样,我间中会醒来察看目的地......
和平常不一样,到站前我睡沉了......
厉害吧,我从来也没怀疑过我的睡功!

继续听故事,

瞪!瞪!瞪!
上帝派了个“天使”给我,
是谁,应该很明白了吧!
我好错锷,是她,
是我
“快铁厌恶症”的受害者.....
她轻拍了我的肩膀,
“KLCC到了!”
“哦!”

离开前:谢谢!
我头也回不跑开了!
对,我应该惭愧的!

lEssOns tO bE lEArnEd tOdAy:

1.她知道我下站的地方,证明她有在注意我,
那身为基督徒的我,是否有让她留下好见证?

2.上帝总让我在生活中学习,体会,
但是,他总会安排台阶让我下,
他预先用圣灵的声音在我心里说话,
让我不至于毁了这个“天使之约”......

结语:
哈里路亚!我经历了一个似乎我预知会发生的事,
尴尬,领悟,感恩,学习,分享。
So, that's why I am here!!!

与您共勉之.....







You Might Also Like

2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