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一)---长袖衬衫

9:17:00 AM

初到吉隆坡报到 他就带我到闻名已久的双峰塔逛逛
第一次踏足这里 觉得这里好高级
好像自己的举手投足都那么的乡巴佬

他教会我在手扶梯站要靠左
让赶时间的路人可以先走
他带我到所谓的日本和西式餐厅用餐
当然紧张到不能得我
希望自己不会在众人面前出丑
总是战战兢兢的用膳

那一天他说想买件长袖衬衫 便带我走进了G-2000
Arhhh.....又是众多的不自在 连店员也不敢多看一眼
待他从更衣室出来 我的胆早已不见了一半!!!
不过让我眼前一亮的是穿上长袖衬衫的他
当他让我帮他卷起袖子的那一刻
哇!我的世界都在旋转 好像来到一个温馨的家
早起围着apron妻子贴心的为要出门做工的丈夫整理衣服一样
(*那是那时单纯的我会想到的,如果现在同样地方同样地点发生同样的事,
我会幻想的情景会是一个懒惰的妻子在床上邋遢的呼呼大睡,
从没发现丈夫早已出门做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时他还答应要我生日时带我到Menara Kuala Lumpur的旋转餐厅
虽然过后不了了之 像和他的感情一样 但是和他在一起的时光是美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