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Night~

1:11:00 AM



不知道是不是酒精作怪
到现在一点睡意都没有
好啦,我承认,
今天是喝得多平常那么一点点
可是真的一点醉意都没有

有时真得好羡慕那些
喝一些些就会脸红的女生们
这样男士们就会心疼地说
"你别喝了,看,你都醉了"
然后可以脸嘟嘟任性地说
"不要,不要,我就是要喝!”

哈哈~可是,事实是,
我从来没让自己醉过
可能也为了保护自己

曾经在感情上受伤时
想要借酒消愁
可是才发现找不到能够陪我“把酒言伤”的buddy
不知道为什么伤心就是要喝酒
可能也只是想要让身边的人疼一疼自己


你们都是Idol啦~


今晚认识了一班人
:驾车会流汗 & 口是心非的Idol
:喝一点点就会脸红兼唱女音超像
:发现Ms xx 在我面前说她很饱(我听错了吗?)
:执意要驾回他的车就为了藏有裸照的pendrive

**夜了,还不爱睡,没办法,
得逼自己上床,因为明天要上班呐~
晚安各位。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