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狮城点滴-珍爱的朋友们~

12:11:00 AM

很开心,我们在那么远的南半球相识,今天可以再次一聚。 

Pretty Natalie~
重庆烤鱼
还记得那时在基督城的机场睡了沙包一晚,第二天起来便看见你们带来早餐。
我很是感动,孤单的心也温暖了起来。
以为会一个人的时候,你们总是出现来点缀我的旅程。
我说谢谢,你说我们不是过客

对呀,再好的朋友也会有反目的一天,
可是谁又说相识一小阵子的你我不能是一辈子的朋友呢



这些日子也很感谢我的室友们常常陪我吃吃喝喝,想吃什么就陪我去!感恩。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