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Singapore

Life in Singapore

10:51:00 AM

Throwback-18/11/2014

今天为同事Caryn庆祝生日,那蛋糕好好吃哦!..... 好吧,重点不是那个cake,是觉得好温馨哦~ 我们一起唱歌,然后谈天,相互了解。

Our lovely team

一直都觉得自己很被眷顾,在工作上总是遇到好的同事。还没找到工之前,都听说新加坡竞争大,压力大,而且同事会互相陷害,哈哈哈!我就说,我嘛,野心不大,不要求一步登天,应该也没有人会想要陷害我这个“小角色”吧?而且,我也深信,你对别人什么态度,决定了你会遇到什么样的人。

才刚过的星期六,我和同事们一起到Trick Eye Museum玩,转了一圈出来,感觉快虚脱了!新加坡人潮真的多得可怕~

Trick Eye Museum!! <3 comment-3--="">

之后和韩国的同事一起到他的教会崇拜,这可是几千人的教会呀,有点感动,忙忙碌碌的生活中,还是有很多人紧抓着神的教导,而我呢?总是起起伏伏,也很久没有服事了。我真的希望能够回到上帝的身边,在累的时候能够得到安慰,可是我好像越离越远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