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2011-12-01

4:59:00 PM

今天早上觉得牙齿有点痛
下午拿了半天假就去了久违的牙科


我真的很久没有检查牙齿了
十多年了吧
踏进牙科诊所时心噗嗵噗嗵的跳
牙医说我有颗蛀牙
帮我补了补
还叫我不要先用那颗牙嚼食物
真的不容易
刚才吃吃薯条一下就忘了

今晚本来约了Angeline eat steamboat
可是她临时不舒服所以我们都取消啦
哈哈,也好啦,
给我那颗牙休息休息
不过呀,我真的吃火锅上瘾了叻
一个月可以吃好几次
越来越肥了啦
火锅后还吃 2nd round---芋圆
真的很好吃
在Genting Klang那里的“阿嫲芋圆”
Yummylicious~ Slurppp~~~

现在在Taman Canaught的麦当劳上网
等dear dear 放工
待会儿去Midvalley的 jusco day
外面拿下着大雨
我又好尿急
可是没人帮我看东西啦
哎哟哟!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