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

12:11:00 PM

好快!我的圣诞节就那么开心的度过了~
充满着朋友们的祝福
上帝的眷顾
和Wayne Dear, Theng Theng, Teng Teng
在不一样的Overtime庆祝

虽然简简单单
但是一班朋友在一起就觉得开心
最重要的事,没有任何压力
我就只是完全的放松去享受我的Ipoh Trip
谢谢朋友们的陪伴
刚回来时真的有那么一点不习惯
没有人一整天陪你聊天说话

还有多少的日子
我们可以如此聚在一起
我真的珍惜这些难得的时光
年纪越来越大了
发现身边真心的朋友没几个
是人生的过程吗?

2012
我等着你的到来
我希望你是美好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