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

12:57:00 PM

满心期待的想着这个周末的行程,打印着酒店的凭单,想要顺便check in Air Asia 28/10回来的那班机,dear dear 真的很麻烦,还要我临时多加一个行李。

仔细一看,KUL -> LGK,
不对,揉一揉眼睛,再看!
KUL -> LGK, KUL -> LGK, KUL -> LGK, KUL -> LGK,
还是 KUL -> LGK!!!!!!!!!


KUL -> LGK??!!

拜托!我要的是LGK -> KUL....

和dear dear通了电话,用我最expert的查询速度找了当天可以回来的班机,火车和巴士,不是太贵,就是都满了。没办法,只好“见不行步”。:P

生活就是这样,突如其来的意外把我们弄得手忙脚乱。既然意外无可避免,我们只好改变自己的心态,当然,它搞乱了我的生活计划,可是我在想,会不会神在安排更美好的计划在当中。

我虽然嘴里埋怨着dear dear,可是我并不生气,每个人都有糊涂的时候。

我想,我去纽西兰的旅程想必会有很多预料外的事,那时我更需要去应合着,想办法解决着。这也是旅程中美丽的一段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