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生活之Pasar Malam篇

11:36:00 PM

以前还在美里求学时,时常会听到身边的朋友叙述他们去吉隆坡旅行到哪里玩,哪里血拼,其中一定会听到他们互问:那么你有去到“茨场街”吗?接着就会陆陆续续说着那里的人潮,那里的街有多混乱,那里的‘名牌’服饰鞋子,那里一应俱全,好像没去到“茨场街”就不算是来到了吉隆坡!那时的我只有赞叹的份,零用钱连廉价航空的机票都买不起,更不用说在那里衣食住行的花费了。所以,一毕业,毫不犹豫的我选择来到他们所谓的花花世界继续升学~!

来到了吉隆坡才发现,原来“茨场街”早就outdate了啦!那里不过是游客们会搜罗的地方,东西用一成不变来形容,真的一点都不夸张~

本地人嘛,我们都去Pasar Malam,就是夜市咯~夜市里面包罗万象,从穿的,带的,配的,用的,吃的,喝的,读的,都有!这样,去一次Pasar Malam,什么都解决啦~通常小贩们都在3-5点就开始摆档,一个礼拜一次。不同区域的夜市都不同一天,马来西亚最长的夜市就是Taman Connaught这里,在礼拜三,可能从头走到尾需要30-45分钟,加上超严重的人挤人就不只啦。靠近我家的是Sri Rampai,每个礼拜四开档。只要礼拜四对别人说,今天好想吃臭豆腐耶,大家就知道你想去那里了!





一片才RM1,不过是冒牌的~


小饼干零食





在罗里车里炒菓条
 其实每个Pasar Malam的东西都大同小异,有时会突然有新的小食出现,不过档子都是从这个地点移到那个地点,所以去不同一天的夜市也会遇到相同的老板。在这里有妹妹们喜欢的衣服,包包,饰品,我嘛,通常会买T-shirt罢了,简单舒服,最重要还是便宜啦!·







哈哈,翻版!

Yummy Popiah~


6 pcs in one time~
昨天又去了一回,遇见明明就住很近却不常相见,一见面又好像十年不见的朋友那么的激动,之差没有抱在一起而已~

“你手上的好像不错,吃一个”

毫不客气地随手就拎了一块吃下,不陌生,我们哈啦着,陪衬着叫卖声,发电机声,行人交谈声.....在这里,遇到熟人是再容易不过的事,和朋友们相约来这里“觅食”也成了吉隆坡生活的一部分。

You Might Also Like

2 clOvErs' wOrds

  1. 照片让我好想回去哦 :'( ~eStH3r~

    ReplyDelete
  2. haha~ time pass veryyyy fast d! Sooner u will be bek d~

    ReplyDelete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