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漠

12:43:00 PM

知道自己不应该这样,不应该停止聚会,停止礼拜
可是每每想到要去到那个即熟悉又陌生的地方,往往就提不起劲
熟悉是因为在那里呆了那么多年;陌生又因为物是人非,归属感没了
开始觉得待那么一秒都非常的不自在
真真假假都是那么的虚伪,要如何分辨面具底下的心思
好笑,连我自己都戴上了面具,当然看不到别人在想什么

发现自己越来越无所谓了
以前自以为的原则绑得自己紧紧的
原来学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才是智慧的人
领悟到,原则是用来约束自己。

冷漠本来是我的玫瑰刺,防御用的
久而久之,却成了一道墙
连我自己都爬不出去,我也心甘情愿的继续砌砖

后宫女人的古装戏看多了,自己也学会了“心计”
以前冲动的我,总是傻傻的做着别人不想当的黑脸
后来仔细一想,原来我都在让别人看笑话
亏都吃了还让别人坐收渔翁之利
隔岸观火才是生存之道呀!

难道这就是成长的第一步?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