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淋淋的一天

3:49:00 PM

今天天气不错,不热,我却冲了2次凉。惊悚的一幕过了,想起来就只是大笑的场景。

话说刚才下午1点回家吃午餐,dear dear心血来潮买了MacD套餐给我吃,我心血来潮想要蘸番茄酱,(MacD外带通常只提供辣椒酱的小包装)妹妹心血来潮的把剩下最后一点而倒瓶一段日子的番茄酱给我,
你们猜到发生什么事了对不对?!!

还没?没关系,我们继续听故事。

接着坏坏的我斜眼看到她手上的番茄酱瓶口上有着脏脏的番茄残余,懒惰的我可不想倒了番茄酱还要去洗手,而且我在追着最新一集的《康熙来了》,便叫我最“可爱”又“勤劳”的妹妹助我一臂之力。心里还在为了自己省了些功夫沾沾自喜着.....

“噗哧!”一声!番茄酱的味道在我身上散开来.....

那一刻,我顿了2-3秒,心里OS着:是不是瓶子倒立太旧所以里面的空气产生了压力?番茄酱都洒在我身上什么地方?如果现在去冲凉来得及吃午餐吗?衣服还能穿吗?
然后就大吼:“Bi Bi!!!!!!
(妹妹的小名,平常是叫Ah Bi,可是如果不爽她时就会用Bi Bi,所以她也知道坏事了)
做么你那么粗鲁!!! ”

低头一看,衣服,裤子,床单(我喜欢在床上吃东西),无一幸免!赶快跑到镜子一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头发也中招了~!!!

“我的衣服晚上还要穿的!”
“你看!害我冲多一次凉!”
“那我等下没有美美的衣服穿了咯!”

边大吼,边埋怨,拿了毛巾进了浴室。

大叫:“开热水器!”

从浴室出来,残局都收拾得干干净净,好像刚才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除了那一张不见了的床单,还有我身上Shampoo的味道。
回到桌上,继续吃着我的薯条蘸---辣椒酱。

早知道,就好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