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一天

6:08:00 PM

今天真的很开心耶~

银行online banking的error终于解决,把我的RM88还回来了!

最重要的事,要带去纽西兰的纽币都搞定了!
谢谢Pretty Ling蕙菱(still single & available :P) 到处奔波,提前换钱,还要“货比三家”,终于帮我换到了2.49这样美的汇率!想到能够在离别前见到她,觉得很欣慰。

目前:
Visa - Check √
Flight - Check √
1st week accomodation - Check √
NZ $$ - Check √
Licence translation - No Check X
Photocopy of IC, passport & other documents - No Check X

要出发到纽西兰的日子越来越逼近,心情开始变得亢奋~ 虽然不舍得Dear dear和家人,尤其是小宝贝和小甜甜,可是我相信,一年很快就会过的,我要珍惜在那里的每一分一秒!

下个礼拜又要出游了,又是一个临时起意的行程!
我的目的地是:浮罗交怡岛(Langkawi)。
那里可是海滩,美酒,巧克力的天堂呀!(其实本小姐没有很喜欢巧克力)

已经订了2个人的浮潜,1个人的深潜,这可是我拿了AOPD执照后的第一个Fun Dive,非常的期待~ 每一次预备行程都非常的开心,研究必到地点,有什么故事,趣闻,美食。真希望有这样一份工作,专门为别人设计旅游路线,依照人数,喜好,年龄,预算,做出最适合的行程。

哎哟,前几天才说要开早餐店,现在又要假冒纸上导游,你到底未来想要做什么啦?嗯,梦想从来都不嫌多的嘛!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