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聖誕節

2:06:00 PM

今天写部落格一看,才发现一年前的文章竟然忘了post. 时间太快,我追的好累…



2013年12月25日-
今年的聖誕,烏龜妹終于回到馬來西亞了。
出走了一年,帶囘了滿滿的回憶和經歷,卻粗心的把**心**留在那裏。
所以,發現自己現在對生活不溫不火。

今年難得他送我聖誕禮物,不是平常他不送,只是除了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年,後來的很多紀念日,都沒有這樣受到驚喜的禮物。甚至每年的紀念日他也沒準備,害我失望了一年又一年。

誰說送禮物一定要貴重?至少我想要的只是心思,只是男人都不懂。今年的聖誕禮物出現在我醒來后的床頭,戴著聖誕帽。我一看,大約就猜到裏面是什麽,所以,絕對不要懷疑女人的第六感,我們很少會出差錯的。


儅儅儅儅~ 是個##粉紅色##的吹風筒!我還特地傳給姐姐看,讓她羡慕羡慕!


當然,聖誕節並不是只是爲了禮物而已,最重要還是要慶祝耶穌的誕生,同時也是我和朋友們受洗的第六年。我知道自己一直不是好的孩子,一直在很多地方讓上帝傷心。希望在這個新的一年裏,我能夠更加進步,更能夠容神益人,求主給孩子能力,為主發光。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