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班

10:16:00 AM

停工了那么久,今天终于可以上班了!虽然这是一份工钱非常低的工作,可是比起天天待在家发毛我更希望拿些经验,so despite of the low salary of RM1200, I still accept the job!! 


据我所知,我要做的是一些admin job,然后要做sales,到一些展览会介绍这间学校,如果成功招揽人就可以抽成。可是,我本来就不是做业务的料,这…这也太难了吧!

所以,希望…(shhhh...) 我可以赶快找到别的工,那么我就可以溜了!哈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