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

1:16:00 AM

今天和同学们喝完茶,做了巴士回家,在回家的路上顺道到24小时超市买些东西。提着东西,一股孤单的感觉侵袭,很快我就这样把那感觉压了下去然后,继续开开心心回家去。

对,我也非常喜欢依赖身边的人。可是,他不懂我。我其实也是一个人,在12点的夜里一个人走着,他知道吗?然后,如何微笑的告诉自己一个人吃饭也可以很美味,他知道吗?

我开始越来越会自言自语,在超市买东西,会自问自答,这个好像好好吃,要买这个还是那个,如果今天买了来得及吃吗,等等等.... 多少次,我是漫无目的的走在异乡的街道上,只为了消耗那多余的时间。

在你觉得我忽略你,而转而关心其他人的那一刻,别忘了我在这里也是一个人,很坚强的去学者如何一个人生活。明明你比我更清楚一个人会有多难,可是你却不愿去体谅我。下次,你还有机会埋怨我的时候,你先想想,我现在也可能是一个人坐在某个街角,看着熙来攘往的人走着,然后等着时间慢慢流逝。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