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be Speaking

11:23:00 PM

好久没写了,就会忘了自己有多爱文字。


今天放工看手机阅读,连巴士过了都没发现。我就是一看戏,或是阅读就会掉进幻想世界里的人。

新的工作已经做了3个月半,一切都还好。有个酒店员工W先生脱了我好几个月的债,打了不下10次的电话,每一次都说待会儿会付。后来,一直也没消息。今天我实在耐不住了,接通后,他一听到是我,我们就即刻在电话两头爆笑!嘿,我说:W先生,这可不行,每一次你都说付,一直都没付,这次我就不挂电话,你现在就即刻操作给我赶快刷卡~ 然后..... 他就在我一步步的指示下完成付款。

我在心里咒骂---自己!早知道就直接这样做就好~ 其实关系也是慢慢建立的,是他对我有愧疚感,兼天天接到我电话的熟悉感,才会让我这么放肆吧!钱收到了,皆大欢喜!做这份工,很多时候要把电话那头的人都想象成帅哥美女,说起话来也比较开心。然后看着自己追了好久的债终于还清了,那种成就感,是无法言语的~

说真的,还满喜欢这份工的,是一直都想尝试的工作。之前本来就应征上了Agoda,也接到电话通知录取了,没想到在最后一刻被刷下来,理由是:我不会说广东话!这这,太可恶了,你们可知道马来西亚人有多苦了吗,三种语言还不够,第四种是compulsary! 哈哈哈~

报告完毕!晚安咯~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