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我的心在说话

8:47:00 PM

那一天,一个很平常的一天,我却做了我玉芳不可能做的事!
知道是什么吗?我竟然去“晒太阳”!!!!!
好久好久没如此的洒脱了!
以前爱打排球,怎么晒都无所谓,
自从开始怕皮肤变黑后,要我不撑伞还真难。
那一天,和小组组员明杰去探访,因为没有交通,
最后只好走路(以便表示我们的诚意)。
从MU出发,走到TBR,休息吃午餐,探访,继续走到WANGSAMAJU。
好累,不过好开心!(因为脂肪少了一点!)
以前一直都好想走走看,终于有机会了!
一个很好的经验。。。。。。
 (*不过脸也晒黑了。。。。。。) 
也让我想起以前刚到KL的自己,
那时,自然,简单,觉得每一个人都是天使的自己。
现在相处中,多了顾虑,
怕别人的伤害,
因为怕,所以失去了真我!
掩饰会被批评的自我,
面具戴久了,心也累了。
谢谢明杰的陪伴,
让我想起我也曾有真实的自己!
你的年轻,是我失去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