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你的爱

11:39:00 PM

体验到生命的脆弱
看见她的泪却无能为力
失去最爱的人
她还有什么勇气
快乐的过每一天?

时间能过得快一点吗?
不想看见她
继续在痛苦中沉沦.....

上帝安排那一秒钟的巧合
他,不在了
我不想再问为什么
我知道上帝有他的旨意

可是,心还是会痛。
开始觉得自己步入“世界”
生离死别
不能不面对
我想说:我怕我真的怕

祷告,真的有用吗?
上帝,求你帮助她好吗?
安慰她受伤的心
求主你拥抱她
用你大能的手抹干她的泪

我将蕊交在你手中
主,求你爱她更多。

You Might Also Like

2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