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坚强的小乌龟。。。。。。

12:51:00 AM

2008年3月13日

我是坚强的小乌龟

我决定寻回我自己。。。。。。

我累了,就休息。

我怕,就祷告。

我哭,哭了还要爬起来。

我痛,我会躲开。

我恨,我学习放下。

所有的压力过后,我仍然要微笑。

我要有乌龟精神

要带给别人力量,

冲劲,

信心,

开心。。。。。。

乌龟加油!!!


看回以前的post,觉得很感慨

我真的寻回自己了吗?

You Might Also Like

2 clOvErs' wOrds

  1. ya, many things will change, but we never want to change the posivite one!! so thats the thing i wanna find bek!! ^^

    ReplyDelete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