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5:00 PM


最近看到身边的朋友
刚结束一段感情
又迫不及待开心的向身边的人
公告他有了新的恋情

最近看见身边的朋友
为了一段萌芽的不适时的感情
闹得不欢而散
友情因此有了裂痕

最近看见身边的朋友
不顾旁人眼光公然和已经有女朋友的他
卿卿我我
似乎忘了他并不属于她

最近看到了太多的离离合合
开始麻木了
开始觉得原来“情”也不过如此

到底我找到四叶草了吗?
我很疑惑.....
如果可以
我好想拥有好多的四叶草
分给那些尊重 珍惜 爱 的人
让他们幸福 快乐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