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6:29:00 PM

今天心真的很痛
如果说没被她的话伤到是假的
自己最在意的好朋友
说出那么刺人的话
我能没感觉吗?

不了解是否她因为被我的话伤害
才说出那一番话
还是只是想要得到伤害人的快感
而对我咄咄逼人
可是
我很高兴
我没有把自己心里忿怒
发泄在她的身上

把一切的气都忍下来
实在很难
但是上帝一直在帮助我
提醒我,告诉我这是个学习

人,习惯放大别人的缺点
以至于蒙蔽了他人的优点
希望大家可以珍惜身边的人
多去感恩
那你的生活就会更加的美丽

感恩上帝的饶恕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