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1:05:00 AM

一直以来
自己要的生活 是什么
还是很模糊
要做的事 很多
也很多 都不了了之
决定了 下一刻 可能就忘了
一天记起来了
也过了该做的时候
迟了 补也补不回来

羡慕有些人 看见自己的目标
不停努力 为目标奋斗
而我 一直 停滞 不前
工作
成了一种 必要 责任
不享受 却不能不做
为了生活 我告诉自己

为了生活烦
也为了生活而生活
未来 似乎还太遥远
时间
却从来没有停下来等我的意思

我说 你呀
是时候醒了吧!
怎么醒呢
我从来都没意识到自己在发梦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