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6:33:00 PM

心情很沉重
为了什么 人必须背叛最爱你的人
我不了解 我害怕
为了什么 人需要去破坏别人不容易的幸福
我愤怒 我无奈
为了什么 人要玩弄真心付出的感情
我怀疑 我失望
身边的事 我真的放不下
我觉得 我再也不能相信美好是真的存在
人的心 不停变换着
我的信心 不停崩塌
剩下脆弱不堪的心跳
在告诉我 我还活着

我能做什么?



You Might Also Like

1 clOvErs' wOrds

  1. 不要让别人的感情影响你的情绪继而你的感情哦~
    祝你开开心心,幸福快乐^^~eStH3r~

    ReplyDelete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