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人

2:51:00 PM

突然领悟到这一点
就是人在伪装,掩饰的时候
活的最快乐
因为社会不接受敞开自己的人

今天开始
我决定做个“假人”
把自己最能见人的那一面
呈现在人前
不停地附和他人的意愿
这样可能世界会美一点
:)

You Might Also Like

2 clOvErs' wOrds

  1. mei... 假人也是很累的~
    忠於自己的良心就好了.
    take care

    ReplyDelete
  2. 做假人有个好处,就是朋友多。我经历了那件事之后,才领悟到“朋友”的意义在于能和你同声同气,你做甚么,我就跟甚么,我反对你的意见,我们就是不同路的人。管我是你多久的朋友!我学会了他们那一套,现在我就送给身边的朋友吧!对,我是在赌气,我生气为什么朋友一旦敞开心的说就是错得,一定要你附和我,我附和你,才是对的!

    ReplyDelete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