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个post

2:04:00 AM

是的
我承认
我是个讨厌,害怕,
发生改变的人
有时 一变
我就会不知所措
甚至会讨厌那让事情改变的人

可能我只看见事情不好的一面
所以常常存有悲观
我容易吃醋
占有欲强
不是我的我也想要得到
失去了却不能好好调试
真的好累

其实每一个人都是天使
在不同的事上
给我不同的学习
给我不同的帮助
可是有时自我放大了
就看不见他们的美
所以 就不开心了

要活得开心
容易吗?

You Might Also Like

2 clOvErs' wOrds

  1. 别害怕!冲啊。。。加油。。。开心哦^^~eStH3r~

    ReplyDelete
  2. i will try my best! dear, you leh? find ur way?

    ReplyDelete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