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7:00 AM

昨天
梦见自己是王子的女人
因为长相平凡 不被众人接受
但是我觉得有了他 已经很幸福了

故事一跳:
我在一个豪华得车里
心情异常低落
买着一些日常用品来到一个豪华的住宅
打开门 看见他憔悴的躺在沙发上
看见我 他勉强的坐了起来 没有出声

我伶着东西往厨房里走
桌上都是食物的残留物
我徒手抓了几把
把它们都丢进了垃圾桶里

痛开始蔓延
我是爱他的
我确定
就算打开门时 看见他身边有个女人
我还是一样爱他

是不可理喻吗?
不然为什么我还可以在这里为他收拾残局
没掉一滴泪
倔强的相信
他会看到我的好
回头


*纯粹是梦,感觉却太真实
爱的感觉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