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

7:20:00 PM

唉!体重节节上升!
是时候开始减肥啦!
(总是嘴巴说说而已~)
没办法啦~本小姐是《世纪大懒虫》!

今天开始有对
零食诫口
不过还是会有冲动想要吃一两片薯片
**我忍着,我忍着...... 可怜....

今天我就吃了这些:


##早餐##
Peach & Passion Balck Tea + 两包cheese饼干



##午餐##
Daddy面 + 午餐肉 + 豆豆
(面还特地放少些调味料~)



##晚餐##
类似以下图片的Spaghetti + 菜花 + 一粒煎鸡蛋,没有牛奶~
(因为太饿,忘了拍起来~)


本来说是两个小时内不能喝水
可是妹妹好心端来我爱喝的ribena
只好破功咯~
P/S:而且还是冷的 **破功 x2

明天去和Hui Lie去唱K
我要大展歌喉呀!



You Might Also Like

2 clOvErs' wOrds

  1. eeee....i wan go sing k also....T_T
    din invite me....

    hahaha~ i wan keep fit also....
    i also fat jor neh... ><
    we kambatte together larr~~ ^^

    ReplyDelete
  2. wah, u also wanna keep fit den me mah need go jump?

    ReplyDelete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