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乌龟

12:53:00 AM

觉得自己好笨
所有的想法都facebook给别人看
让别人一眼望穿我的心事
从今天起
要少点上facebook
不然感觉
好像每一个人都认识我一样
好像他们都了解我一样
笨蛋
还好今天没有转任何post.....

还好有我这个小小的空间
可以让自己发发牢骚
还是这里最温馨
只有关心我的好友会上来
没人上来也没关系
来个十年,二十年,
这里就是我的回忆
当下在心里的话
那时一定觉得自己那时为什么好笨

有个姐妹告诉我
她会结束她的部落格
因为里面满满都是她负面的情绪
她觉得这样很不好
那又怎么样呢?
本来这里就是属于我们自己的小空间
没有人有资格去批评你什么

我爱我的部落格
让我发泄情绪
甚至写完心情后
更加了解自己要的是什么
过了再看回
发现自己又成长
不好吗?

部落各
谢谢你一路的陪伴
任由我在你身上涂鸦
开心不开心
谢谢你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