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识的心理活动

11:03:00 AM

惨了,我的“无意识的心理活动”越来越厉害了~
我可以一张不漏的把需要的文件影印出来,直到突然脑醒的那一刻~
我可以顺手把冲凉房的热水器关掉,却从来想不起我何时做过这个动作,直到别人告诉我~
我可以一路走回家,却忘记自己是怎么搭电梯上去,到了家门口才一副我如何回到家的懵懂样~

不过专家说这样的“无意识的心理活动”是好的,可以减少头脑的负担。不信?请参考Here. (第5段,before历史源流)。


不过,以我的修炼程度,是有一点担心会走火入魔,那时。掉进这个“无意识”的漩涡,应该非常恐怖吧~



You Might Also Like

3 clOvErs' wOrds

  1. 哈哈。。。不怕不怕。。。因为我也常这样^^~eStH3r~

    ReplyDelete
  2. take a break...
    relax relax ..
    our plan is coming soon ~ haha ~

    ReplyDelete
  3. Esther: haha~ find one day we compete c who more li hai!

    Lina: yea~~~~~~~ So excited!!!!!!!

    ReplyDelete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