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欢?喜?

10:39:00 PM

今天大妹终于和我确定她将要来吉隆坡升学,
我听了当然感到非常的开心,
因为终于有人可以陪我一起过“家里”的生活,我可期望了很久!!!
可是,
心里的那一头又有一点失落,因为想到妈妈在美里又少了一个伴。。。。。。
我们五个兄弟姐妹,姐姐最早离开家探索她要的世界,
哥哥虽然还待在美里,但也有了自己的世界。
我呢,那时和妈妈闹得很不愉快,赌气来了这里,一待就快两年了!
小妹呢,拍拖当然男朋友最重要,又是少年人,爱往外跑,
所以如果大妹又来了吉隆坡,妈妈一定会非常寂寞吧!
(爸爸在汶莱做工,一个礼拜或两个礼拜回来一次.)
有时想想,那时为什么会那么任性,毫无眷恋的离开家?
现在要毕业了?我是否也能毫无顾虑的回到我成长的地方?
回忆重现 寻根之旅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