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生活是如此?

12:43:00 AM

最近,很伤心。
原来其实活着就好像必须去迎合别人。
不停的穿戴面具,
似乎更能赢得人心,
尝试做回自己,
得来却是无止境的批评。

谢谢那些看见我真面目,
却还是包容,
爱我的人。

Dad & Mum *看着我成长,做错事,却始终爱我的人
Sisters *支持我
Ah Siang *唯一一个能容忍我脾气却不骂我的人
还有朋友们。

You Might Also Like

3 clOvErs' wOrds

  1. 我不再里面T.T

    但是没关系~
    要坚强哦!

    ReplyDelete
  2. "还有朋友们", didn't you c it?

    ReplyDelete
  3. 做自己 =)
    不必带着假面具~~

    加油~~

    Hehe relink My blog Ya . Wrecth i close ad ^^
    i Now use blogspot http://yingshieh.blogspot.com/

    ReplyDelete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