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

11:08:00 PM

怎么办?我真的不想就这么被绑着那么多年~
好想买个属于自己的家
可是决定一出
我就要搁置我的所有计划

三年,我可能已经25,26岁了
那时再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好可能吗?
总觉得年轻时可以有活力,有勇气
年级越长
去实现一件事情的冲动都没了
我真的不想有遗憾~



You Might Also Like

2 clOvErs' wOrds

  1. 不要被年齡限制了你的夢想
    最想做甚麼就做吧~

    ReplyDelete
  2. haha~ but i never know how i will be after 3 years~ I feel like now my body more and more easy tired~ haiz~

    ReplyDelete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