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Day 2

12:29:00 AM

今天天气真的好冷!一早起来,我们就去了附近的"永和豆浆"吃早餐,菜单里有很多中豆浆,我们都没勇气去试咸豆浆和蛋花豆浆叻。后来就check out包车上金瓜石,负责接送我们的司机人很热情,在路上不停的介绍我们那里的景点,好像我们的私人导游一样!他人很可爱,讲话喜欢把"f"音讲成"h",譬如说:
方便说成荒变
发现说成花县
废话说成会话??!

记得有一他帮我们拍照,拍出来怎么四人没一个在里面?我们突然感觉冷风吹过,难道这里有灵异事件......安啦!没有啦!原来是他不会看镜头,给拉远了,后来我们在电脑里看了照片,发现他拍的背景还挺漂亮的!

到了九份还下着毛毛雨,也是非常的冷,我买了些纪念品,吃了鱼丸,红糟肉圆,阿甘姨芋圆,就出发到了野柳。可是今天这里一路都是下雨,野柳这里风大雨大,浪也不停的打在岩石上,逼不得已草草的拍了"女王头"就撤了,好遗憾哦!好想下次再回到这里来,我都没机会好好欣赏那里的美景叻~ 接着在隔壁的在海产摊子买了些海产,可以带回去当年货,便匆忙赶到台北check in。我们今晚住在小蕃薯背包之家,地方还不错,其中一间有类似日本style的榻榻米。我喜欢里面木的地板,比较没有那么冷!

这里步行到士林夜市只需几分钟,一路上都有一些商店。(在这里介绍我们这三个“拖鞋妹”,Janet, Jennifer还有我!我们都害怕雨水又弄脏了鞋子,只好这样穿着拖鞋去逛街,虽然有失仪态,但是还挺舒服的哈哈哈!)在这里,我们尝试了大肠包小肠,鱼丸,还有涮涮锅。晚餐后,搭着免费的公车到美丽华,原来那里就像是我们Midvalley 东西会比较贵,摩天轮蛮大的。Blur blur的我们要回家时不知道在哪里等车,差点就错过了末班车,还好有一个好心的伯伯也想要搭那一班车,问了路特地跑来告诉我们,真的感谢主有那么好的路人,我们又安全地回到了民宿。

开始期待明天的行程!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