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Day 1

11:56:00 PM

今天第一天到台湾,刚开始还没有那么冷,因为我们是在机场的停车场直接上车。在机场买了些便当顶着肚子,选了"麻坡豆腐"和"红酱意大利面"。这里的7eleven好多便当哦!(提醒:有一饮料名"健美",味道如韩式米水茶,Jennifer 一喝眉头即刻眉头紧锁,好好笑)

到台北时,天空下着毛毛雨。一下车,我终于感受到所谓的冷,冷得我手脚都痛了起来!我们先Check in <台北Aun阿姨家>,晚餐吃了"青叶"餐厅,听说吃的是台湾的道地菜,不过味道普普通通,而且价钱真的不便宜。后来走到了地下街道逛逛,里面好多的店面,我带来的拖鞋坏了,想买双靴子可是都没有合心意的。走着走着我们到了“宁夏夜市”,别看它小小的夜市,美食多着呢!我们尝试了臭豆腐,爱玉冰,牛肉面,古早味红豆饼,最喜欢的莫过于这里的"葱饼倦",好像我们的roti canai加葱,好好吃!

接着走回去民宿的路上还小小的迷路了,不过还是安全到了,后来差点被锁在门外,不知为何钥匙开不了们,电话又没线,真巧的,遇到个刚要进门的小姐,才可以避过露宿天桥底的命运。

第一天到台湾,我真的很兴奋!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出那么远的国!看见的每一件事对我来说都是那么新异!喜欢这里冷冷的天气,怕流汗的我可以一直走也不会不舒服~

**今天发现台湾都没有我们所谓的motorcycle,几乎都是scooter
**第一次看见check luggage的狗
**这里有好多的地下通道,可以不用等红绿灯
**我们民宿不知道是不是太潮湿,床有点湿嗒嗒的感觉
**看到好多的condo,为什么在台湾剧里都没看见叻?



You Might Also Like

1 clOvErs' wOrds

  1. 台北的雨天真的很恼人的!!!
    师大夜市有很多特别的餐厅!不过小心荷包缩水啊!呵呵

    ReplyDelete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