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Day 3

1:11:00 AM

今天睡比较迟
大约9.30am才出门
先在Yummy吃了早餐
就开始我们的血拼之旅啦!
搭地铁到市政府站时间还早
便到了台北探索馆
喜欢看看台湾的历史
但是modern的那部分我就大约都省略过没什么兴趣
后来到了<台北101>也只是逛逛
接着步行到了"新光三越"
才发现原来这里买的都是名牌
我们这帮扫便宜货的家伙自然没看头
吃了午餐便答捷运到"后山埤"
出发到「五分铺」!!!!
(Jennifer午餐吃鸭血!不过村姑不爱哟。)
五分铺好乱哦,都不知道自己跑到什么反向
接着时间还早呀
我们出发到"猫空"去
Janet心季季的搭上缆车
怕死她了
到哪里才发现猫空上面有好几个景点
如果早一点来就有机会去逛逛了
台北晚上又下了毛毛雨
(这里的人都非常相信天气预报,
不停地告诉我们今天会是晴朗天)
雨中漫步回去搭捷运,浪漫吗?
回家的路上到士林买些食物
坐在7eleven外面就宵夜起来
有说有笑
其中的谈话有一幕好好笑
话说大家都吃饱了
剩下的食物就会推给对方
祥:Janet,剩下的你吃。
Net:我已经吃了辆车。
Nifer:我也吞了把枪哦。
我:我最强,飞机怎么大辆都被我搞定了。
Net:祥,你最差了,就一架脚踏车罢了。
(知道我们说的是什么吗?哈哈!)
我们说的是夜市买的“鸡蛋糕”
有好多的花样
我在夜市也买了一个“起司马铃薯”
好吃好吃!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