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Day 5

3:45:00 PM

早上因为闹脾气不想下床
所以dear dear 和Janet他们自个儿去吃早餐了
他打包了一份蔬菜蛋卷给我,好好吃哦
后来我们整理了行李
就出发到《大溪花海农场》
哇!那里的花实在是漂亮
风一来就摇摇摆摆的,可爱极了
不过我一直都嘟哝着怎么没有
叮当mtv里面那么漂亮 :P
之后我们去了一间“爱情故事馆”
里面其实是卖土产的店
旁边加了些爱情的主题
在这里我才大约知道罗密欧和朱丽叶的故事
哈哈,是有一点的outdated~
Taxi uncle载我们到了淡水老街
给我们在这里吃吃东西
午餐到了下午2,3点才吃
真的饿的不得了,飞奔的去找吃的
在这里我们尝到了cheese猪排,盐酥排骨,炸菇
吃饱了出发到渔人码头
哇!一下车只觉得好冷冷冷冷呀!!!!!!!!
在那里有一个男生自弹自唱
站在桥上,吹着冷风,听着动人的歌曲
那种感觉真不错
后来在那边的一个mart里面看到另一个男生
应该也是助唱,看看侧面,帅极了,而且人又高挑
为什么台湾那么多高高的帅哥呀?
接着我们又出发到下一站:新北头温泉
我们的hotel里面就有温泉
到房间的时候,就有蟑螂来迎接我们
吓得我跳到床上去

晚上随便找了个地方吃晚餐
卤汁焖饭,还不错

哈哈哈,我们本来兴奋的去泡温泉
可是知道原来是必须脱光光
都害羞来啦,而且那水真的非常的热
得慢慢的下,有个日本aunty,
大剌剌的冲澡,不用考虑直接就跳下去了
我们看到目瞪口呆,惭愧惭愧
后来那个aunty泡了起来冲澡又跳下去泡
原来温泉是这样的呀~
不过有点遗憾,因为这个是室内的
里面就温温的,本来想感受冷冷的天气
加温温的温泉 :P
温泉后,饿了,去楼下贩卖机买杯面吃

*在台湾养成了去7-eleven的习惯
什么东西要买就去那里
我尤其喜欢那里的饮料
选择多,喜欢他的茉茶奶茶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