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 - Last Day

1:00:00 AM

在台湾的最后一天
我真得很舍不得
想到要回到热热的马来西亚
要回到那无奈的工作岗位
我就万分的不舍
赖床赖到他们都吃饱早餐会来我才舍得下去
到了那里
Dear dear一直找他们说的小笼包
但是找不到
那里的早餐还不错
之后收拾好行李就先暂放在 
之后我们就出发到西门町了
搭了地铁抵达时
总觉得这里不像是我在偶像剧里看到的那样
以为会有很多很yeah的年轻人
在路边轧舞
哈哈,看戏看太多了!
不过有经过一称为《美国街》的地方
走到后巷那里真的看到很多所谓的壁画
到处逛逛,吃了卤肉饭,牛肉面,煎饺,阿宗面线,
味道都不错!Yummy!
这里其实也没什么好逛的
不过我也买了些牛肉干,猪肉片
然后就回去温泉旅馆准备去机场了
到了机场,吃了在台湾最后的一餐
很很很舍不得
总是望东望西,想要记住这里的一切
人都说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
我得很用力的点头
吃着晚餐时才记得自己忘了去诚品书局
Arhhhhh!!!!
算了,留给下一次吧!
一定会再回来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