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旅程-第一章

9:22:00 PM



23号那一晚,其实根本睡不着。想到第二天会去到自己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地方,
实在是兴奋至极!不赖床,4.30am, 我就浩浩荡荡的出发啦!

Drama Queen就是我,我的人生就是一场戏!我是"DRAMA QUEEN"!!
在 check in 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没带身份证
-----You ever see a person so blur like me? No IC when travelling?
那时脑里闪过好多镜头,
想到自己可能不能顺利登机,错过躺入大海怀抱的机会,我心就急了~
那时空服人员叫我们去机场的police station报案,说遗失身份证。
压抑自己的紧张不让别人看见,其实那时我脑里是一片空白!!!
感谢神,我还是被允许带着继续我的旅程!Yeah!! \(^^)/



好久没看见大海了!从小生活就离不开大海,所以对它总有那么多的情怀。
看见电视里的大海,透彻得可以见到鱼儿游来游去,
就十分希望有一天能够去到那么漂亮的地方!
(因为汶莱和美里有petroluem的关系,海水都是比较不透彻)
踏进游艇的那一刻,我掩饰不住我的开心,不停的感受着那溅起的水花!


我们住的地方是Mabul岛,一抵达就有那里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
哇!哇!海水真的好蓝好透彻!一堆一堆的珊瑚尽入眼帘,世界真美。
在海上来个简单的buffet lunch,海风吹得全身粘答答,开始了我们3天的海上生活~


迫不及待的换上了泳衣,我们到了snorkelling的地方!
没人教我们如何浮浅,就带我们到置放浮浅器具的地方,
拿了器具我呀不知如何跳下水叻!好吧,一步一步来,
紧张的踏入海里,开始时不知如何用嘴呼吸,渐渐的适应后,
便可以投入海里看看那些美丽的生物~
第一次浮着看着那比我大2-3倍的珊瑚,我瞬间停止了呼吸,
心里呐喊着:上帝的创造为什么可以那么的美妙!

那天是24号,我和朋友坐在遥望台上,


本想看看远处的水上Hotel是如何的热闹法,erm.....
可是天不作美,11.45pm时竟然下起了超大的雨,
Is this a JOKE? Drama scenery happens~
计划只好作罢!
可是回到房间之计,又觉得不想让自己的平安夜白过,
(Drama Queen's thinking coming in.....
"GOING BACK TO THE 遥望台
eventhough it was raining CATS & DOGS outside" )
就在次回到遥望台上等待,可是始终没什么倒数声音,
最后,淋得一身雨,回到房间,为自己来个孤单的倒数,
回忆起两年前和朋友在电梯前平安夜的拥抱.....


在湿湿的夜里过了我的第一天美丽的旅程 =)



P/S: For more photos, pls refer here. ^^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