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1:48:00 AM


听到你的消息
我感到非常的心疼

我想到你的无助
你的失望 你的泪
我就感到害怕----------

--------害怕接受那一刻
我竟然不在你的身边陪着你

你一个人
必须一个人默默吞下一切的痛
还要假装自己过得很好
为要爱你的人放心在远方的你

为什么不告诉我们呢?
为什么让自己在那里
那么彷徨
我不敢想象你是这样过的
你值得更多更多的爱



在我心中
你还是那个憧憬着美丽爱情的女孩
你的勇敢 我深深地感动
我真的希望你是幸福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