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旅程-第二章

7:33:00 PM



东马的太阳总起的比较早,尤其是Mabul岛就在沙巴最尾端,
我大约5.30am就看见太阳一攀上水平线
可惜云朵似乎太喜欢太阳的温暖,紧紧的包围着它
我嘛,只好拍拍变蓝的天空~
看日出,是一种享受。
12月25日,圣诞节,我再一次徜徉在大海的怀抱里!
意犹未尽----是我唯一一句能对这旅程的形容。
Sipadan岛已列入保护区,每天能够进入的旅客只限120名,


从我的resort搭船出发到那里大约需要20mins。
我真的非常幸运,因为本来Permit里是没有我的名字
可是我的同事知道我非常渴望那里,就把名额让给了我!
我在这里真的非常的谢谢她!**Thanks,SiewLi!!

到了那里,我们做了些register的文件,便顺利的来到了海洋的某处!
同事们一个接一个的跳入水中,我虽然会游泳,
但是看见那个踏不到底的海中央,还是有点不知如何是好!
突然听见有人大喊:“我见到海龟,在这里,快来看!”
那时我可不顾里面是什么,急起性子来就跳了下去,用我吃奶之力往前游!
.....是海浪太大还是我没游到,我一直在船边打绕......

让我体验到大海里是那么美好的他出现了-----
他让我抓住了救生圈,领我到一处,赶紧示意要我往下看,


一看!是海龟!它往我的方向游来,悠悠闲闲的!
超大的珊瑚,小小的,颜色鲜艳的鱼儿。
在海底下,安静,把我的呼吸声显得更加急促,我无须游动,
跟着那位 Diving Master,看到了海洋的美丽!

休息后,我们到了另外一处,这里有着更大群的鱼儿,
这次,我不再浪费时间,一溜烟的便跳进水里,
可是穿着救生衣的身体总不停使唤,把我漂得离船越来越远。

好吧,这一次我不由得不说,我真的是Drama Queen了!
Diving Master赶紧牵起了我,不放心放开,我和他并肩而游。
再次,让我更是不得不对上帝的创造感叹!
成群的鱼儿,一百,两百,不,是好多好多,就在我伸手可以触摸之处!
Diving Master带着我与不同的鱼儿同游,游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海底深渊,
一种非常难忘的经验!**好像电视里播的一样!^^
我好羡慕他,在海里那么悠然自得!好像他是属于海洋的一分子!
下一次,我不想靠你,我要和你一样自由的在海里穿梭!

不舍得,那一刻,我的心都留在海里的每一个角落~

午餐后,没理吃饱睡觉会不会肥,我们都累得倒头就睡了。

热热的太阳高挂天空,我不理了,我不想后悔,
我不理被暴晒而渐渐落皮并发暗的皮肤,
黑又怎么样!不理了!我又再一次回到大海里,
不下水,我和Kah Hing划着透明的小船,划到了海深之处,
谈笑风生,享受海浪的推促,我开始觉得小船下的海变得那么温和.....
晚餐时,Resort的工作人员为我没带来了几个Christmas perfomance,
之后还下来邀请我们上前与他们一起跳舞,
我虽然非常想要像那几个外国人一样放开自己,尽情陶醉在音乐中,
可是还是因为人们的眼光而却步。


我这个Drama Queen又来了个小插曲,被一个盛意款款的工作人员邀请到岛上一游,
爱玩的我本想一口答应,却被后来一句话而退避三舍:单独!
尴尬的拒绝了他,开始担心明天要如何自然的面对他。

回到塔上吹风,成了我们晚餐后的习惯。
凉风阵阵,一起谈天,分享,乐一乐,听听他们对人生不同的观念,
赞同与否都不重要,只是享受那一个美丽的夜。
一天的结束,一天的开始,就在我们彻夜谈天的晚上......



P/S: For more photos, pls refer here. ^^



You Might Also Like

0 clOvErs' wOrd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